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楼临街扩房,谁占是谁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51  郑州晚报

  

一楼临街扩房,谁占是谁的?
正在私自盖的门面房

  “一楼居民把自家阳台封起来,还在窗户下面加盖小房子。许多居民对此有意见,可他是个退休老人,大家也不好当面多说什么。”11日,新圃南街18号楼居民庞女士致电本报。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这里,一楼住户正在指挥工人施工,小房的主框架已经完成。庞女士说,从墙基围起的面积估计,小房扩充出来的面积有六七平方米。

  “每家每户都去加盖房屋,那就没人行道走了。”从此经过的市民姜先生说。

  记者随后联系到市规划局,该局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记录了违章建筑所在地,并表示“监察支队马上会到现场核实情况”,如果确定是违章建筑,将按照法律程序坚决予以拆除。

  昨日,记者再次与市规划局新闻中心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监察支队已经查看过建筑的情况,但后续处理意见不便相告。晚报记者 汪永森实习生 蔺洋/文

  晚报记者 廖谦 实习生 张郁/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