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八路人行道奇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51  郑州晚报

  

经八路人行道奇观
经八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经八路上乱停车不是一天两天了。”市民马先生对晚报曝光乱停车情况叫好之后,又提出了新的问题。

  “经八路脏兮兮的,两边店铺突出店外经营、乱堆杂物、垃圾积存。商户把拖把挂到树上,把饭桌摆上人行道,人行道人难行,办事处不能管管吗?”

  【回访】

  乱停车现象愈演愈烈

  9日,记者采访时经八路办事处门前还没停满,而11日13时40分来到这里时,办事处门前路两边彻底停满了车辆,包括两辆警车、“中国公路”等。大部分车一半跨上了人行道,将路东人行道挤得不能顺畅通行。

  办事处对面家属院的一位居民说:“再不管管,办事处门口就成一个停车场了,虽然交警隔三差五来贴条,仍不见效果。”

  人行道,人难行

  对马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也进行了探访,从纬三路到任寨北街之间的经八路,短短的路上人行道基本上没有完全通畅。

  记者沿着两边人行道走了一个来回,发现问题一大串。粗略统计,此路段两侧人行道上,仅商户悬挂的拖把就有15把,垃圾堆8处,杂物16处堆积乱放,突出店外经营现象更是高达15例之多。

  晚报记者 辛晓青 实习生 樊璐瑶/文 张翼飞/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