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成都)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在蓉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尹婷婷) 昨日,由市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成都)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副市长刘家强出席论坛开幕式。

  唐川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论坛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总部经济作为新的经济形态,对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移、转变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统筹城乡发展和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总体规划,先后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投资环境,营造比较优势,推动了我市总部经济快速发展,初步形成了以成都高新区、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等为代表的总部经济集聚区,为我市实现新一轮的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和城市功能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载体,增添了新的动力。此次中国(成都)总部经济论坛的举办为成都借鉴发展经验、推动总部经济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嘉宾对成都发展总部经济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蓉考察投资,积极参与成都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