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联系 真诚合作 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发展

  本报讯 (记者 王伶雅) 昨日,在团结民主的氛围中,市政协党组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齐聚一堂、促膝恳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坦诚交流、共话合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刘佩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何绍华主持会议。

  恳谈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金嘉祥,民革成都市委主委孙传敏、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李铀、民建成都市委主委童若春、民进成都市委主委傅勇林、农工党成都市委主委侯一平、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杨兴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刘智慧、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战国等就如何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以及在人民政协中怎样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作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了许多好的思路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佩智说,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中共成都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搭建履职平台,着力营造合作共事氛围。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我市政协工作中,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政协履职的重要力量。事实证明,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人民政协事业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蕴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心血和汗水。刘佩智强调,中共成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人民政协事业大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如何在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是当前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级政协组织共同面对的重要课题。市政协党组将主动协助配合市委、市政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道,积极推动会议精神的落实,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民主权利,努力营造平等议事、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民主氛围。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人民政协发挥作用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诤友”的作用,通过政协这一平台,为成都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青羊区工业总部基地、温江区成都国际医学城。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宁生、黄平、沈有春等出席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