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9位拟录用公办教师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颖妍)市教育局首批招聘的公办教师最终录取结果昨日进入“公示”阶段。记者昨日了解到,经过多轮的考试和面试,最后进入拟录用名单的教师有99人,具体名单以及相关信息已在东莞教育网公布。12日到20日为公示阶段。

  教育局人事科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有市民举报这些老师有学历造假等情况,将取消其录用资格。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向东莞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