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国家机关遴选公务员将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4:1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 (记者徐传强)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国家公务员局决定从省级以下机关遴选优秀公务员到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工作。报名时间自2010年8月16日8:00至8月25日18:00。

  根据此次公务员遴选公告,参加此次遴选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包括外交部、教育部、农业部、文化部等11个部门,计划遴选30人。

  此次遴选的报考范围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地)、县(市、区)、乡(镇)级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现任乡科级正职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及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或副主任科员满三年(2007年8月31日前任职)的公务员。其中,省级机关公务员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中央设在地方机关(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也可报考。

  另外,报考者还应具备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2007年以来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等条件。

  尚在试用期内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参加此次遴选的报考者个人自愿并经组织推荐报名。报名时间为:2010年8月16日8:00至8月25日18:00。有关此次参加遴选试点部门的遴选职位、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请登录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专用 网 址( http://www.scs.gov.cn/gklx2010),或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 http://www.scs.gov.cn)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