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招生及留学咨询会等您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4:1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 (记者林江丽)为给高考生更多选择,本报等省内10家媒体联办的“山东省2010高校招生暨出国留学咨询会”将于8月21日开幕。届时,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到现场与高校和留学机构等面对面交流,选择合适的教育方式。

  “孩子的高考分数并不理想,现在究竟该如何选择全家人都很头疼。”家长王女士说。王女士的儿子今年高中毕业参加高考,考了400分。尽管已填报了专科二批志愿,但王女士一家还没最后确定该如何选择。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更青睐于让儿子复读一年再战高考,但儿子却想出国,王女士的丈夫则希望儿子能上职业院校学门技术。

  2010年高考录取已接近尾声,是复读、就业、出国还是选择学校完成学业,这让不少考生和家长犹豫不定。高考低分考生该如何规划未来?对此,本报联合省内媒体于8月21日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山东省2010高校招生暨出国留学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参考。此次咨询会将邀请高校自主招生、中外合作办学、国外大学、留学中介、继续教育、自考助学、网络教育、成人高考、学历+技能“双证”班、职业技能培训、出国外语培训、高考复读、学业规划咨询等相关院校、单位到场,提供多元化选择。

  本次咨询会由本报和《青岛早报》、《烟台晚报》、《鲁北晚报》、《沂蒙晚报》(临沂)、《淄博晚报》、《泰山晨刊》(泰安)、《长河晨刊》(德州)、《鲁中晨刊》(莱芜)、《聊城晚报》等10家省内媒体联合主办,宣传范围将覆盖全省17个城市。有意参展院校和单位可拨打电话0531— 67818895、67811688。“山东省2010高校招生暨出国留学咨询会”将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室内举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