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榴抢"鲜"登陆青岛 价格每斤10元到14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4:27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邢成博)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前后才是石榴大量上市的季节,但是今年石榴却似乎有点“早熟”。记者在香港中路附近见到,已经有新鲜石榴在销售,价格在每斤10元到14元之间。

  推荐阅读

石榴抢"鲜"登陆青岛价格每斤10元到14元之间
汽油价格悄然下降中石化、中石油的岛城部分加油站却纷纷降价,90号、93号、97号汽油价格一律下调2毛。对此,两大公司回应称,这是迎接..东方大地迎来文化春天焦点舟曲受灾超汶川地震 1117人遇难627失踪银监会明确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得收费青岛停车成"患":青岛市区每8辆车争夺1个车位31名老赖被禁止坐飞机强降雨今起抵青岛山东山东未来十天四次降雨多河道已发生洪水三壮汉尽兴后杀死伴唱女美少妇背夫出墙娱乐女星整容证据公开李冰冰与亲姐相貌神似王菲玩high形象憔悴 名牌傍身不慎露内衣社会揭秘人体私拍:300元拍两小时 成艳照源头兄妹5人为拆迁补贴疯狂违建 20天建5栋楼社区大学的那点糗事青岛奇遇:跟前的乞讨者访胶州洋河镇开心农场认知园 黄昏天空博客市北区曾有特殊工种:拉崖名人故居效应孩子,妈妈对奶粉几乎绝望了七夕的传说在香港中路家乐福附近,记者看到有几个水果商贩推着小推车卖石榴。记者上前一打听,正在出售的石榴分为两种,一种果肉为红色,一种果肉为淡粉色。小一点的卖10元一斤,大一点的12元一斤,一般一个大石榴8两左右 ,大约10元钱。而去年8月末石榴上市的时候售价约为8元一斤,水果商贩说,“这些都是枣庄产的石榴,就趁现在石榴还没大规模上市才能卖上好价格。等到石榴大规模上市可能价格就降下来了 ,不过也可能降不多,因为枣庄石榴今年遭了冰雹,产量低。”也许是抢鲜上市的原因,尽管价位比较高,还是很有市场,不少市民都在购买。“看着挺新鲜的,买个给孩子尝尝。”一位女士说。

  记者随即咨询了青岛果品批发市场的臧经理,“石榴今年上市挺早的,价位的确比去年高些,但是我估计后期可能会降下来的,什么水果刚上市也是贵,等到多了就便宜了。虽然枣庄石榴遭了冰雹产量低,但是等到农历八月十五前后青岛就上云南和攀枝花等地的石榴了 ,到时候估计就会便宜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