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为情纵火 民警设计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4: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见“男友”疏远自己,一名青年女子竟然对该“男友”家实施纵火。昨天上午,灌南县公安局三口派出所民警通过其“男友”的协助,在盐城市响水县城将这名涉嫌放火犯罪的痴情女子抓捕归案。

  8月8日凌晨2时许,孙某夫妇在灌南县三口镇来安集上经营的服装门市门前突然起火。幸亏扑救及时,才避免门市内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民警根据现场勘查和分析研判,确认系他人用汽油泼向孙某家服装门市大门后,点燃汽油引发大火,属纵火案。

  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今年初以来,孙某与在灌南县城某洗浴中心工作的女青年卞某有感情纠葛。案发后,卞某突然离开灌南。警方认为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昨天上午,在民警的策划下,孙某以一起去杭州旅游为由,与卞某取得联系,并约定上午10时在响水县城见面。

  卞某与孙某见面后,伏击守候的民警迅速将其控制。经询问,卞某对自己纵火犯罪供认不讳。据卞某交代,见心爱的“男友”近来远离自己,便于8月8日凌晨2时许,持塑料桶从私人加油站买了5000毫升左右的汽油,窜至孙某夫妇经营的服装门市,向大门泼洒汽油,并用火机将其引燃后逃回出租房屋内。目前,卞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王立前 杨弘建 张凌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