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保姆”悄现我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谢慧敏、通讯员梅玫)炎炎夏日,在家里享受网络“冲浪”的市民日益增多。但如果电脑突然上不了网,夜晚又找不到人维护,可真是件扫兴的事情。

  昨日,湖北电信在汉正式发布“天翼电脑服务”:网民只需安装一个软件,就能足不出户,全天候享受百余名专家的远程在线服务。

  目前,我省电信宽带用户数已达370万,并以每月10万户速度增长,大部分为县、乡、镇及农村用户。他们中,不少人缺乏必要的电脑操作及维护知识,上网期间频频出现故障。再加上农村电脑维修点有限,维修起来十分困难。

  湖北电信人士介绍,该软件不仅能手把手教您怎样使用电脑、怎样下载软件,还能完成电脑体检杀毒、驱动备份恢复、数据安全保护、网络诊断修复、系统备份恢复等电脑故障处理及软硬件维护和应用咨询等多项任务。

  湖北电信希望,通过推广电脑“保姆”,为宽带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