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调剂职位今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翟兴波)省公务员局昨发布公告,从13日起全省调剂职位将陆续在湖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brsks.gov.cn)上公布。

  参加今年全省统一公务员考试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进入所报职位面试资格复审范围、符合调剂职位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在原报考职位已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不能申报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由本人按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申请材料(传真或电子邮件),并办理登记与审核手续。经审核合格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调剂人员。调剂人员确定后,再与原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合并,按笔试成绩排序。经调剂后,所调剂职位人数仍达不到1:3比例的,取消该职位。达到1:2比例的遴选选调生职位或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的特殊职位,可不进行调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