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矮兄弟”来汉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实习生李玥、胡碟、记者晓安、通讯员高翔)昨日上午,鄂州市潘春和潘熙昭兄弟俩来汉,潘春接受了生长激素注射治疗。

  7月6日,本报刊发《“高矮兄弟”欲解心中困惑》报道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为潘氏“高矮兄弟”做了全面体检。昨日上午,身高1.33米的哥哥潘春与1.97米的弟弟潘熙昭再次走进了中南医院。潘春接受了生长激素注射治疗。据了解,该药由患者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申报,经审批后由金赛药业免费提供。目前,金赛药业已为潘春提供三个月的药物,待三个月后复查看有无不良反应,再决定是否继续使用。

  内分泌科主任孙家忠说,22岁的哥哥潘春由于生长激素分泌缺乏,导致其骨龄只有10岁,注射生长激素治疗后,潘春的身高应该可长到1米5左右。而对于20岁的弟弟潘熙昭还可能继续长的问题,只能通过手术治疗。

  面对数十家媒体记者“围攻”,兄弟俩显得有些不自在。问及潘春想长到多高时,他低着头用很小的声音回答:“希望长到1米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