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夜20余台大货硬闯友谊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2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代兵 许龙斌 记者 史轶夫 王舒)11日晚,记者再次跟随交警部门来到友谊路与通江街交会处的货车禁行路段,发现仍有超载大货车疯狂行驶。在记者随同检查的2个多小时里,有20余台违法货车被处罚。

  21时,记者看到,很多大货车在友谊路上高速行驶,有些大货车长度达到十余米,车上货物堆得很高,普通车辆只能跟在大货车后,保持一定距离前进。一辆出租车司机向记者抱怨:“就怕碰上这大车,太烦人了,跟它后面不敢太近,它一急刹车后面车就变糖葫芦了,它还老变道……”

  22时许,交警在拦截一辆车号为黑AHK730的小型货车时,货车竟然突然改道企图逃窜,赶上前方红灯有车辆阻挡,才停下来,交警立即对其进行了处罚。

  在这一路段执勤的特别行动队一组中队长孙宝泉告诉记者,哈尔滨市有明文规定,友谊路是大货车禁行路段,大货车白天不敢出来,有些就在晚上偷偷上路。有些货车被拦下来以后还装傻充愣,狡辩说不知道这是禁行路段。

  记者发现,有的大货车被拦截后,随着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距离交警往往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路上拖出一道长长的刹车线,场面十分危险。

  孙宝泉告诉记者,一到晚上这一路段的大货车就非常多,而且大部分存在超载现象。刚才他正处理一辆车牌号为黑A36262的大货车时,后面就又驶来两辆大货车,他只能将这些大货车统统拦在路边,一辆一辆地处罚。三辆大货车头尾相连停在路边,占用行车道长达几十米。

  22时左右,一辆大货车为躲避查处,车子开进了通江街靠近江边的一侧路段,紧贴路边行驶,连路旁大树的树干都被刮倒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