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拨86751900我们为您维权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而对很多面临装修的人来说,有个轻松的过程,完美的结局,那就是幸福。但现实是,从基装到软装再到家具,我们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纠结的问题,使原本的幸福变成无尽的纠结和遗憾。为了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指数,由成都晚报·居家携手四川电视台《天天房产》、成都市消协发起的夏季工地巡检活动将在下周正式启动。

  家装投诉率上升

  规范市场迫在眉睫

  据成都市消协家装投诉站统计,成都市上季度的家装投诉率和去年同比有所上升,投诉主要集中在拖延工期和建材质量这两个问题上。和投诉率上升相对应的,今年上半年“绿色、低碳”成了成都家装行业的口号,很多优秀企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这一口号,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此次工地巡检活动,通过对存在诚信、质量等问题的商家的曝光及优秀标杆企业的评比,进一步规范成都市家居行业,重整家装行业,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指数。

  问题工程征集ing

  遇到以下问题马上来电

  自上周“这厢有礼”面向全城征集问题工程以来有不少消费者拨打成都晚报·居家热线投诉相关家装问题,投诉焦点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装饰公司拖延工期;所用材料与合同不符;施工工艺不过关;建筑材料如地板、卫浴、地砖等存在质量问题;购买的家具甲醛超标或者五金配件不符合标准等。如果您在装修过程中遇到问题都请第一时间拨打028-86751900,晚报居家手帮手为您维权,打造居家幸福生活!

  本报记者 干秀林 实习记者 石兰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