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工程PK累积性污染

  “累积性污染”势必影响居室主人的健康,对小孩和老人的危害尤为明显。对此又该如何应对?明日,艺术节第二场公益发布会将给出答案:“环保三重防护体系”,这也是业之峰装饰于2010年独立研发的最新环保家装成果。

  一重防护

  防累积——环保预评估系统

  据了解,该“环保预评估系统”在设计阶段就能够测算出设计项目和装修材料的合理用量。通过评估结果,消费者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选择的装修材料中单项释放多少有害气体,累积后是否超标。如果超标,就要合理调节设计方案,减少材料使用量,或改用环保性能更高的材料。

  二重防护

  防源头——蓝钻工程

  卓越的环保材料和生态型的施工环境,使得各种有害物质从源头上得以控制。“蓝钻工程”使用的装修材料全部是通过业之峰全球材料采购系统甄选的环保材料。同时,“蓝钻工程”还能创建一个生态型施工环境,使施工现场不仅环保而且还充满人性的关爱。

  三重防护

  防残留——负氧离子触发剂

  对于家装来说,环保只能是有限环保,而没有绝对环保。业之峰采用高科技产品——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剂,正是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的重要保证。“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剂”能够在紫外线、自然光或日光灯等光线的作用下,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有机有害气体和细菌等有害物,降解甲醛、苯、氨、TVOC等污染物,使室内空气达到清新、健康的状况。

  本报记者 周艳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