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工冷暖 记在心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59  浙江日报

  大港纺织集团董事长 朱新康

  企业发展壮大与劳资关系和谐双赢,关键是要爱职工,为职工,把职工冷暖记在心头。

  针对公司外来民工较多,就医存在一定困难,大港集团公司组织了600多名外来民工参加织里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统筹经费由工会和企业全额支付。

  许多民工在织里打工多年,孩子放在身边却无人照顾。对此,大港集团又组织实施了关爱民工子女工程。工会组织青年职工成立义务家教小组,为外来职工子女提供辅导。

  针对外来民工子女在织里镇上学需交纳借读费的问题,集团工会与学校协调,对148名外来人员子女上学的借读费用全部给予减免,还对每位学生发放学费补助150元。

  只要付出努力,创建和谐劳资关系的氛围就会日益浓重,也能促进企业经济效益不断好转。

  (通讯员 宋振强 记者 秦军 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