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件实事 年年要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59  浙江日报

  杭钢集团董事长 童云芳

  我认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其首要任务就是,要尊重和确保职工的主人翁地位,着力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这些年来,杭钢不仅坚持大事必须提交职代会审议通过,而且在职代会闭会期间,还创造性地开展职工代表提案和巡视活动,每年都专题研究职工代表提交的提案,并建立完善提案办理结果的反馈机制。

  企业要发展,必须把员工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切实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我们建立起员工收入与企业经济效益同步增长的保障机制,目前员工年收入较“十一五”初期增长了近60%。

  另外,我们坚持每年为员工办十件实事。比如,实施全员交通补贴和企业年金,进行千套廉租房改造,并在省属企业中率先启动职工住房补贴工作,使广大职工得实惠。

  (记者 施晓义 实习生 虞立教 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