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5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主持召开市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就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赵长义指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要以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继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区县(市)人大分别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干部大会、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同时,各区县(市)人大也积极筹备各区县(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

  赵长义指出,各区县(市)人大要积极地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一要重视对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并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二是要重视与基层上下联动,特别是要与街道工委、乡镇人大的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宣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发展人大各项工作。

  赵长义强调,各区县(市)人大要紧紧抓住即将召开的区县(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这个有利契机,进一步推进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通过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区县(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结合实际,创新发展人大机构、机制、职能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形成推进区县(市)人大工作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地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得到明显的改进和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也要不断听取各区县(市)人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基层工作的不断开展,上下联动完善人大工作的各项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权、徐璐、连加诚、宋铁瑜参加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