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崇德尚贤 和谐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5:59  浙江日报

  森马集团董事长 邱光和

  所谓“家和万事兴”,在创业初期,森马就确立了“崇德尚贤、和谐共赢”的价值体系。

  带薪年休制、工资集体协商制、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制度等在森马早早建立,员工薪资待遇每年普调一次,调整幅度在15%以上。2006年,我们还投入2000万元成立了森马慈善基金,用于扶助社会和企业中遇到困境的弱势群体。

  森马始终把保障员工的学习权和发展权,当作企业一项战略性任务。我们建立了管理、技术、专业和操作4个层面的员工晋升通道,为员工提供学习基地。

  有一次,我接到一个离职员工发来的短信。他说今天路过“家”门口,但时间太紧,没能够到“家”里来看看我,很难过。说实话,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感情。(记者 包璇漪 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