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面劳动 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04  浙江日报

  永康超人集团总经理 应正

  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电动剃须刀专业生产企业,我们1400多名员工,70%以上来自外省。

  我们经常组织电子焊接技术培训,开展技能比武。事实上,培训是我们给员工的最大福利。公司图书馆免费开放,宣传窗的报纸每天更新……我很欣赏“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的话:企业不仅要赚钱,更有责任把员工培养成为有用之才。

  我们每月都要为过生日的员工送去祝福,每年“三八”妇女节给所有女工发放生活用品,集团工会每年为困难员工献爱心。为解决员工“看病难”,我们还专门设立“员工医疗互助基金”。

  我们对员工就餐实行补贴,补助标准为购买餐票的30%;员工宿舍安装空调,配有电视机、热水器、网线设施等。今年夏天,公司又在各车间安装空调,一个月电费支出就多出近10万元。但看到员工们心情舒畅,我觉得,这些钱花得值。

  (记者 徐晓恩 报道组 叶宁 谭孝军 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