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15亿元!伦敦一公寓全球最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15亿元!伦敦一公寓全球最贵
图文:15亿元!伦敦一公寓全球最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豪华气派的大落地窗让公寓尽显富贵气息

  图为:室内装修和摆设非常考究

  英国伦敦中心海德公园附近的一个豪宅楼盘,即将售出一套“全球最贵公寓”:这套房总面积1858平方米,售价达到令人咋舌的1.4亿英镑(近15亿人民币)。据称,此前曾有多名中国富豪表示出购买意向。

  每平方米售价80万元

  这套“全球最贵公寓”位于英国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骑士桥附近的超级豪宅楼盘“海德公园一号”。据悉,“海德公园一号”由理查德·德罗杰斯伙伴公司设计,是由一座写字楼拆迁后在原址兴建而成。该楼盘包括4座相连的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厦,大厦外观均呈钻石形,外墙由玻璃和钢铁构成,北望海德公园,南望骑士桥,与伦敦著名的百年老店哈罗德百货大楼相距不远。

  “海德公园一号”于2006年开建,整个楼盘共有80个单位,其中最小的一套“小户型”单位面积为93平方米,而最大一套“楼王”单位位于“海德公园一号”大楼的顶层,是一套上下两层的复式房。据悉,这套“楼王”不仅可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其面积更是达到惊人的1858平方米。

  这套“楼王”单位即将被一位神秘买家买下,让人目瞪口呆的是,最终成交价格竟高达1.4亿英镑(近15亿人民币),相当于每平方米均价近80万元人民币,令这套公寓摇身成为全球售价最昂贵的公寓!

  特种兵24小时保安全

  这套“全球最贵公寓”内部装修极为奢华考究,全房附送最顶级的名牌家电家私。不仅如此,该公寓可通过一部地下停车场的专用电梯直达,确保富豪业主的隐私得到充分保护。同时,“海德公园一号”小区内也设立了水疗中心、壁球场和品尝葡萄酒的会所,让富豪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超高品质的生活,大大减少其安全风险。最特别的是,“海德公园一号”大楼下面还有一条地道通向附近的伦敦文华东方酒店,让富豪业主随时均可享受到24小时的五星级客房服务。

  为了保障富豪业主的安全,“海德公园一号”还聘请了一支由英国皇家空军特别部队(SAS)退伍特种兵组成的保安队伍,这支保安队装备精良,能够对住在“全球最贵公寓”里的富豪业主进行全天24小时保护,确保其不受到任何伤害。

  还特设“末日避难室”

  为了保障富豪业主的安全,“海德公园一号”的开发商还特意聘请 SAS的安全专家,专门为“全球最贵公寓”打造了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按照这一系统的要求,公寓每个房间的窗户都装设了从地面一直到天花板的防弹玻璃,电梯和入口处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而且还安装了空气过滤装置,可以阻止潜在的恐怖分子利用毒气对公寓内部进行攻击。

  更绝的是,“全球最贵公寓”中,还特别设计了一个隐藏的“紧急避难室”。据披露,这间密室的门由10厘米厚的钢板制作而成,堪称固若金汤,假如富豪住户遭到入室抢劫、绑架或其他杀身之祸时,可以在10秒钟之内躲进密室避难,并赢得充足的时间向外求救。有内幕人士称,除了钢板门外,这间“紧急避难室”的墙壁及相关设备都为应对各种紧急情况而“量身定制”,在食物充足的情况下,甚至足以应对电影《2012》中描述的“末日场景”。

  买家可能是中国富豪

  尽管这套“全球最贵公寓”拥有如此之多的卖点,但当它1.4亿英镑的天价曝光后,依然将许多伦敦资深房产经纪人惊得目瞪口呆。此前,全球最贵公寓的售价为1.15亿英镑 (约12亿人民币),是另一家房产商2008年在伦敦中心的圣詹姆斯广场开发的一套高档楼盘公寓。伦敦一家老牌房产公司的经纪人阿布拉哈姆惊叹道:“这简直就是一个天价。不过,最近豪宅销售形势可谓供不应求,我们在过去6个月里卖出的高端房产比过去2年卖出的总和还要多。”“海德公园一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放。目前尚不清楚购买“全球最贵公寓”的神秘买家的身份。但据推测,买家可能是某位阿拉伯亿万富豪,或者是某俄罗斯金融寡头,也不排除是某位来自中国的亿万富翁。资料显示,过去几年来,已经有多位来自阿拉伯、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的新一代亿万富翁在“海德公园一号”的售楼部门进行了登记认购。据称,多名中国亿万富翁对这套“全球最贵公寓”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中国日报》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