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手被绞 所幸只受皮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手被绞所幸只受皮外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通讯员田景超、刘伟摄)

  记者饶纯武通讯员田景超、刘伟报道:大学生想暑期打工赚点学费,却不慎手卡进揉面机,幸好消防员及时营救,大学生的右手仅受皮外伤。

  事发青山区红钢城11街夜市旁的“北方手工大馒头”店。据了解,昨日清晨5时许,谢同学跟往常一样,将和好的面倒进揉面机,见还有些面还残留在进料斗中,他便用右手推了一下,不料被滚轴绞了进去,怎么也取不出来。

  清晨5时11分,青山消防中队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和6名官兵赶到现场,通过破拆扩开了卡手的滚轴(如图)。5时35分,谢同学的手被成功取出。随后,店老板石先生立即将谢同学送往医院进行拍片检查。医生称,未伤及筋骨,因受皮外伤,休养三五天即会痊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