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占道 城管被打成肾挫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惊岸、杨岚报道:违章占道洗车,城管执法人员劝其离开,占道司机竟邀来六人,持棒打伤三名城管人员,致其中一人肾挫伤。

  前晚6时10分,汉阳永丰城管执法中队章德运和另外两名同事在郭茨口巡查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洗车点准备洗车,由于洗车泥水会弄脏路边,章德运要求轿车迁离现场。不料,轿车主突然发飙,打电话叫来一辆面包车,车上冲下六名30多岁的壮汉,他们各拿一根粗大的棒子,疯狂袭击三名城管人员。歹徒行凶十分钟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洗车店老板紧急拨打110,其他城管人员闻讯赶至现场,章德运已经躺在了地上,其他两名伤势较轻,尚无大碍。同事立即将章德运送到汉阳医院抢救。经诊断,24岁的章德运肾挫伤、一级脑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以及皮肤擦伤。

  据了解,现场群众记者下了轿车和面包车的车牌号,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