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旬太婆“蹭”英语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江汉区水塔街长健社区举行的青少年暑期英语互动活动中,出现了不少爹爹婆婆,他们都是赶来蹭英语课的“计划外学员”。

  黄银芝太婆今年 85岁,她说:“听说社区里有个‘留过洋’的老师来教伢们学英语,我专程赶来听一听。”其实,讲课的老师祝媛也是长健社区的居民,今年26岁。去年,她大学毕业后,申请了到美国纽约交流学习一年的机会。前几天,她回国后,听社区群干反映,不少小孩“宅”家里不出门。“外国的小朋友就不这样了。”祝媛希望能把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传授给辖区小朋友们,便主动联系社区,希望给小朋友上英语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日。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社区群干中的“巧手”们利用废旧纸片制作了各种小动物、水果的头饰。祝媛则教社区的25名孩子用英语认这些小动物、水果。“monkey,猴子;apple,苹果……”小朋友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快乐地学习英语。在孩子们的感染和带动下,不少爹爹婆婆也赶来“蹭课”,并跟着大声地念起来。(记者甘琛 通讯员朱素芳、夏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