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打赤膊 卧底当“面的”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偶然发现一名网上逃犯当上了“面的”司机,3名民警立即租来“面的”,打赤膊装成同行,并蹲守在该逃犯附近。昨日,他们将潜逃至咸宁市贺胜桥的网上逃犯涂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伤害案件。

  去年4月5日,31岁的江夏男子涂某伙同他人,在武咸城际铁路山坡乡建国村路段将李某打成重伤。案发后,涂某潜逃,被江夏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抓。

  前日,江夏区公安分局山坡派出所民警陈树兵、敖小平、魏杰,到咸宁市办理另外一起案件,返回时路过咸宁市贺胜桥,无意中发现一名“面的”司机正是逃犯涂某。3名民警当即跟上了这辆“面的”,只见车驶进了一居民小区,停在一网吧门口,民警尾随过去,却发现开车的人已离开。

  3名民警到网吧寻找,没有找到涂某,推测他可能居住在这一带。为免打草惊蛇,3名民警回到街上,租下一辆“面的”,脱掉警服,光着上身驾车来到涂某停车的位置,进行守候。

  昨日凌晨5时许,涂某从租住地出来了,四下一打量,没有发现异常,就上了自己的车。3名民警立即从旁边的“面的”车里下来,围上去将其抓获。

  据涂某交待,犯案后,他潜逃至咸宁市贺胜桥租住在一栋民房内,为长期躲下去,他在当地买了一辆二手“面的”,在附近农村贩卖鱼为生。

  (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龙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