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江黑帮案”30人过堂 二审预计将持续12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41  法制日报

  图为“阳江黑帮案”庭审现场。刘晓哲摄

  本报阳江(广东)8月12日电记者邓新建通讯员林晔晗朱奎安曾经轰动一时的广东“阳江黑帮案”今天二审开庭。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在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许建强、林国钦及其团伙成员共30名被告人集中过堂。

  在经过长达45天的公开开庭审理后,2009年12月3日,阳江中院对以许建强、林国钦为首的43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依法一审宣判。依法判处许建强、李建定死刑,判处林国钦、黄勃、林月允死缓,判处蓝忠明、冯亨无期徒刑,其余涉案被告人分别被判处20年至2年1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共认定96起犯罪事实,涉及22项罪名。

  一审宣判后,许建强、林国钦等30名被告人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量刑过重等为由,向广东高院提起上诉。

  据悉,二审开庭预计持续12天左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