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骏 通讯员 蒋玲)昨天,农工党上海市委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大会在市政协隆重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出席大会并致贺词。

  杨晓渡在讲话中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杨晓渡充分肯定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荣历史和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各民主党派正在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前进的客观要求,也是关系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灵魂工程。目前上海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中共上海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上提出了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办博,一手抓发展的工作要求。希望农工党上海市委团结和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成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实践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做好服务世博各项工作,同时广泛发动广大党员,为“十二五规划”的编制贡献智慧,尤其要在医疗卫生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多献实策、多出高招。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在纪念大会上回顾了农工党80年光辉历史和农工党上海市组织60年发展历程。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吴幼英代表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台盟市委和市工商联致贺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