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者建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46  解放日报

  本报8月11日刊登 《涉博消费投诉办结率99.6%》一文后,读者纷纷来电建言。

  市民陆小姐:园区内人流密集,各个热门场馆尤为集中,加上游览时间有限,消费者购买商品、接受服务时往往比较仓促,时常会忘记索要购物凭证。一旦发生消费纠纷,给维权带来不便。建议经营者应该要主动提供发票、小票。而消费者也务必要增强留个消费凭证的意识。

  市民沈先生:外地游客维权,少不了要将相关商品寄回上海。可园区内的诸多商家,无法提供一个具体的地址,有时候只能使用工作人员的私人地址、或者园区外其他连锁店的地址,来“曲线”收货,消费者退换货十分不便。建议世博局在园区周边,设立一个“邮寄中心”,专门负责接收消费者寄回的商品。集中接收后,再送至园区内的各商家。

  (整理:毛锦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