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农产品质检中心446.4万项目资金被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6:53  法制日报

  本报郑州8月12日电记者邓红阳今天,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结果显示,有一定数额的专项建设资金被挪作建楼、购车、发补助等用。

  其中,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挪用项目资金446.4万元,用于河南省农业厅新办公楼建设;尉氏县农产品质检站,挤占挪用项目专项建设资金19.62万元,用于购置北京现代轿车一辆;息县农产品质检站挤占挪用项目专项建设资金0.71万元,用于发放项目仪器设备验收人员补助。

  审计还发现,在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项目中,有149.25万元市县配套资金未落实,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和西峡县农产品质检站项目进展缓慢,至今不能投入使用。

  河南省审计厅的调查结果引起了河南省农业厅、财政厅等部门的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督促各有关单位进行整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