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300防空导弹系统威力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7:18  新闻晨报

  去年9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调整欧洲导弹防御系统策略,改为部署分阶段、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效率的反导系统。

  今年5月,首批美国“爱国者”导弹连同美军士兵一同抵达波兰北部的莫龙格军事基地。

  莫龙格基地距离波兰与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州的边界只有60公里。美国的这一举动引起了俄方的强烈反对。

  1978年,苏联生产了首批S-300防空导弹系统,这一地对空导弹系统能够对100公里至200公里以内的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低空飞行物进行跟踪和摧毁,并且可以同时跟踪100个目标,是目前市场上威力最大的防空武器之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