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之恋七夕节撮合好姻缘 周日相亲工艺品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7:27  半岛网

  由半岛网联合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共同举办的“七夕淘宝玫瑰传情——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走进青岛国际工艺品城”活动将于8月15日举行。届时将有上千名单身男女参加。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

  推荐阅读

半岛之恋七夕节撮合好姻缘周日相亲工艺品城
马路“地陷”医院侧塌8月12日上午7时30分许,太原市山西省人民医院门前的人行便道一侧出现两个“大坑”,随后,该医院感染疾病门诊楼一侧..齐鲁文化,高速腾飞!焦点舟曲受灾超汶川地震 1117人遇难627失踪银监会明确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得收费青岛啤酒城明日开门纳客今夜降雨量可能增大男子脚踹孕妇致其大出血麦当劳卖煳汉堡山东山东未来十天四次降雨多河道已发生洪水三壮汉尽兴后杀死伴唱女美少妇背夫出墙娱乐女星整容证据公开李冰冰与亲姐相貌神似王菲玩high形象憔悴 名牌傍身不慎露内衣社会揭秘人体私拍:300元拍两小时 成艳照源头兄妹5人为拆迁补贴疯狂违建 20天建5栋楼社区大学的那点糗事青岛奇遇:跟前的乞讨者访胶州洋河镇开心农场认知园 黄昏天空博客市北区曾有特殊工种:拉崖名人故居效应孩子,妈妈对奶粉几乎绝望了七夕的传说七夕节相亲去

  “在陆续接到报喜电话的同时,也有众多市民打电话来强烈要求我们举办相亲会。”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为满足岛城市民的要求,让更多优秀的单身男女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半岛之恋主办方决定在七夕临近之时牵手青岛国际工艺品城,为岛城单身男女再次献上一场大型的相亲交友盛会。

  活动当天送大礼

  相亲会当天,参加活动的所有会员凭抽奖券或报纸广告即可获得由青岛国际工艺品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活动当天还将以抽奖方式现场抽取幸运会员,获得幸运大礼。本次相亲会主题为“玫瑰传情”,因此主办方还将在现场提供大量玫瑰花,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据了解,除此之外,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把所有会员的资料张贴在预先布置好的“浪漫小屋”,供会员查看交流。

  报名还在进行中

  本次“七夕淘宝玫瑰传情——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走进青岛国际工艺品城”活动将于8月15日举行,有意参加相亲会的会员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4层现场报名,咨询电话:80889209、80889225。或到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87号青岛国际工艺品城一楼水晶大厅报名,咨询电话:80966662。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许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修相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