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年间抢劫25家银行 美国52岁“贼爷爷”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美国绰号“贼爷爷”的连环银行劫匪自2008年起,在13个州最少打劫25间银行,每次都能逃之夭夭。联邦调查局(FBI)接获线报,与警方前日大举包围“贼爷爷”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住所,双方对峙近6小时后,“贼爷爷”──52岁的交通运输工人马拉走出屋外投降。已秃顶的马拉身型肥胖,架着一副银镜,外表看来跟一般平民无异,毫无威胁性可言。

   FBI全国通缉 可判监20年

  FBI上周在全国张贴银行闭路电视拍摄到“贼爷爷”的照片,怀疑他与2008年起的一连串银行劫案有关,其后接获市民举报。马拉正被起诉打劫银行,一旦罪成最高可被判囚20年。FBI的法律文件称,马拉在运输公司打工,能轻易穿州过省作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