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及时送电解燃眉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7:5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8月10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浙江嵊泗县因海底电缆故障导致全县大范围停电,给全县生产及9万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影响,在启动应急措施还不能恢复正常供电的情况下,嵊泗县政府于当天下午3时许,紧急向上海求援。

  上海有关部门接到求援后,立即指示洋山深水港区唯一用电保障单位的同盛电力公司,在保证洋山深水港集装箱码头和港区安全用电的情况下,采取一切措施,为嵊泗人民解决断电的困难。

  同盛电力公司接到指示后启动应急机制,在公司领导的组织指挥下,安排工程技术人员立即对东港区10KV站设备进行测试检查。根据港区电网布局,采取从东港区10KV开关站敷设2公里电缆至沈家湾的3.5万变电站,利用原有海缆将电倒送嵊泗电网的供电方案。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作业困难,连续奋战20多个小时,终于在11日下午2时将电送到嵊泗县,为全县人民恢复正常生活解除了燃眉之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