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8月5日至8月11日群众举报投诉违建行为信息公开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07  深圳晚报

  (发布人:深圳市查处违法建筑领导小组办公室, 投诉电话:12336 )

  (共7宗)

  被举报投诉行为发生地点举报投诉内容

  龙岗区南湾街道下李蓢社区水背坑42号旁

  及刘屋片区3巷10号

  龙岗区南湾街道下李蓢社区水背坑42号旁,有1栋正在打基础的违建;另在刘屋片区3巷10号有1栋5层高的建筑,现正在顶楼进行违法加建。

  龙岗区葵涌街道延安路葵涌市场旁

  龙岗区葵涌街道延安路葵涌市场旁,有1栋正在打基础的违法建筑,占地约200平方米,现正在抢建。

  龙岗区龙城街道大运新城

  中海康城花园小区内

  龙岗区龙城街道大运新城中海康城花园小区内,有一处违建,目前在建一层,占地约200平方米(经现场核查,占地约40平方米),正在抢建。

  罗湖区南湖街道双城世纪大厦

  A座与B座之间空地

  罗湖区南湖街道双城世纪大厦A座与B座之间空地上,有人擅自搭建商铺,现已建成。

  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虎竹吓村82号

  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虎竹吓村82号业主擅自在楼顶加建一层,加建面积约80平方米(经现场核查,面积约70平方米),要求查处。

  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新二村大门口旁

  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新二村大门口旁,有2栋违建,其中1栋10层高(经现场核实,该楼栋为8层)的建筑现已封顶,正在装修。

  宝安区西乡街道富通城5期15A401

  宝安区西乡街道富通城5期15A401业主擅自在阳台乱搭建,要求查处。

  说明:经初步核实,上述被举报投诉的当事人现场未能提供有效合法报建手续,涉嫌违法建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