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个爱心站传递献血接力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1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王雅 易红梅 实习生吕金生 刘良昌 通讯员范伟报道 昨天上午,“深圳万名劳务工慈善献血暨中国平安第十三届红十字主题月活动”在平安大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持续到8月底,依次在深圳7个站点展开。此次活动也是平安集团2010年8月-10月期间在全系统开展的2010年度红十字主题公益月活动的始发站。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平安为2010年“血缘家族”11名顶尖成员颁奖,他们都是献血次数在100次以上的。今年43岁的高敏在深圳就献了137次血,加上在其他地方的40多次,已经有190多次献血了。她说:“我可能是全国献血最多的女性了。”她是1997年来到深圳的,从那一年起每年就没有停止过献血。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别在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龙华分厂、中南国际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望家欢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中心营业区02营业部这7个站点依次展开。

  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余智晟在致词中表示,通过动员和号召深圳万名劳务工无偿献血,可以展现新生代劳务工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唤起社会各界共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美好社会风尚,在全社会掀起“全民慈善”热潮。

  除献血活动外,现场还安排了系列关爱活动,本报将为每位献血者赠送一份《青工关爱在线》,深圳市市民情感护理中心为劳务工提供心理疏导、咨询等服务,深圳市慈善会新生代劳务工关爱计划宣传以及其他关爱劳务工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