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水务局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 岳冠文 实习生 陈子燕 陈冲)新组建的长沙市水务局前日举行了简朴的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长沙实现了水资源统一管理,确立了“一龙管水,团结治水”的管理格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龙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将市水利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城市供水、排水、节水、污水处理的职责进行整合,组建长沙市水务局。市水务局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多龙管水”、“政出多门”的问题,破除“管水源的不管供水,管供水的不管排水和治污,管治污的不管再生利用”的体制制约,整合水利、供水、排水三大行业,统一优化配置全市水资源,实现全市涉水事务统一管理。

  市水务局负责人邱俊杰表示,整合以后,对于实现水务一体、流域一体、城乡统筹,推进两型社会建设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