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名空乘人员与乘客斗气 砸开逃生通道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沈汀):近日,美国捷蓝航空公司一名空乘人员与乘客发生争执后竟开启飞机救生通道离开,事发后不久便在家中被捕。

  当地时间9日,美国捷蓝航空公司一架从匹兹堡飞往纽约的航班刚刚降落尚未停止滑行时,一名乘客起身打开座位上方行李舱准备拿行李。这时候,38岁的男性空乘人员史蒂文?斯莱特走过来要求这名乘客坐好并遵守飞行安全。尽管斯莱特接连好几次进行劝导,但这名乘客不但不予理睬,而且还在取出行李时打到了斯莱特的头部。斯莱特要求这名乘客道歉,但遭到拒绝,双方因此发生激烈的争吵。斯莱特一时情绪失控,他返回工作舱并通过广播对这名乘客进行辱骂,随后拿起啤酒瓶砸开安全门从飞机的救生通道离开,开车回到了家中。事发后不久,斯莱特在家中被逮捕,他将面临刑事损害、危害他人安全以及非法进入等指控。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斯莱特已经在航空业服务长达20年,他的这一举动立刻轰动全美,也成为网上热烈讨论的话题。目前,捷蓝航空公司正和联邦航空管理局、纽约新泽西航港局一道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捷蓝航空公司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只说“我们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无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