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处水管连环爆抢修忙

  

三处水管连环爆抢修忙

  迎宾路与五一大道交会处附近居民家中也停了水,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小刘军摄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石文娟 陶田梅)昨日,长沙市至少发生3处因水压过高引起的水管爆裂事件。为了尽快抢修好水管,抢修人员忙个不停。

  昨日早上8时左右,开福寺路上一处水管发生爆裂,导致周边1000多户居民家中停水。在拨打了维修部门的电话后,维修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昨日中午12时许,破裂的水管成功修复。在开福寺路开餐馆的严女士长舒一口气,“幸亏来水了,否则生意就没法做了。”

  昨日下午4时许,迎宾路与五一大道交会处附近居民家中也停了水,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城北分公司维修队队长陈浩告诉记者,由于天气炎热,用水量大、水压相对较高,该路段一处水管爆裂了,“争取在晚上12点前抢修完毕,恢复供水。”

  昨晚9时许,位于长沙市中心医院公交站附近一处花坛中,水管突然破裂,喷出1米多高的水柱。

  (线索提供人郑先生获三等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