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社负责人对抗清查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张婵)一家“黑猫旅社”被关闭、一名旅社负责人被实施治安拘留5日……记者昨日从芙蓉区韭菜园街道获悉,连日来,该街道在清查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专项行动中取得了一定成效。

  8月10日至昨日晚,由韭菜园派出所、韭菜园综合整治管理办公室、韭菜园巡防队、流动人口协管员等联合组成的50人清查队伍,地毯式清查了燕山街、八一桥、桐荫里、汤家岭社区内的居民楼栋、出租房屋、加油站和小旅社。此次行动清查了12栋居民楼,包括300多户住户、138家租赁户以及50余家“黑猫旅社”,强制关闭了一家不服从整改管理的“黑猫旅社”,对一名公然对抗清查行动的旅社负责人实施治安拘留5日。

  “以前我们这里的‘黑猫旅社’多,居住人员鱼龙混杂……现在政府查得严,管得紧,我觉得放心多了。”住在八一桥社区、70岁的罗娭毑对清查队伍的认真执法态度表示了赞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