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场查获多名“拦车揽客”者

  

当场查获多名“拦车揽客”者

  执法交警将拉客族的无牌无证摩托车暂扣。小刘军 摄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任帅)昨日中午12时,岳麓区交警大队联合城管部门,在猴子石大桥匝道及潇湘大道沿线展开对“拦车揽客”族的专项整治行动。在行动中,多名正在马路中间“拦车揽客”者被当场查获。

  烈日炎炎,高温持续,湘江边强劲的河风将本已渐渐销声匿迹的渔船餐馆“拦车揽客”族,又重新吸引回来。记者发现,每逢中、晚就餐时段,三三两两的餐馆工作人员站在猴子石大桥匝道及潇湘大道沿线,举着“船上吃鱼”的纸牌,钻入车流,拦车揽客,而该路段车速较快,如此揽客,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一些上船就餐的驾驶人将车辆随意停放路边,造成沿线交通秩序混乱,严重防碍交通安全。

  据岳麓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佳介绍,此前,岳麓交警对非法上路拦车现象进行了持续治理,但总是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岳麓区的交通安全环境。

  昨日中午,交警及城管共同出动执法力量20多人,对违法进行调查取证后,迅速出击,对潇湘大道猴子石大桥周边路段“拦车揽客”的“饭托族”进行专项整治。两名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并挂有“船上吃鱼”标牌的男子以及多名正在马路中间“拦车揽客”者被当场查获。

  张佳表示,这类专项整治行动今后会经常开展,并加强对违法停车的处罚力度,不定期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确保岳麓区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以及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