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管穿透驾驶室幸未伤人

  

钢管穿透驾驶室幸未伤人

  钢管穿过驾驶室。李银明摄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 通讯员 李银明 陈颖)昨日上午,一辆大货车侧翻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潭耒段,车上的钢管散落在水沟里,其中一根钢管竟穿过了驾驶室,惊出司机一身冷汗。

  昨日上午9时许,牌号为皖KD69XX的半挂车满载钢管,途经京港澳高速湖南潭耒段由北往南1582公里处时,突然侧翻到高速公路边。车上的钢管散落,由于猛烈的撞击,钢管把货车驾驶室撞得变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事故现场,记者发现,这些口径15厘米的大型钢管大部分散落在水沟里,一台大型吊车正在对钢管进行起吊转运,马家河中队事故处理民警指挥路上车辆按顺序通行。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前面有台小车突然减速,为了避免撞上去,他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侧翻。一根钢管从驾驶室后面的挡风玻璃穿过来,狠狠地撞上了前方挡风玻璃。“幸好我坐在驾驶位置没有偏离,否则命都没有了。”司机说自己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以后再也不疲劳驾驶了。”经过交警调查,该司机事发前有点打瞌睡,所幸驾驶室只有一个人,假如副驾驶位上有人,后果不堪设想。

  中午12时,事故现场全部撤离。高速公路恢复了正常通行秩序。高速交警提醒,上午11时至下午2时,下午5时至晚上7时,子夜零时至凌晨4时,最容易因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如果司机出现疲劳,最好及时到就近服务区或从就近出口下高速,停车休息片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