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订票在调试 是否实名研究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4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铁路网络订票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技术方案基本确定。11日,铁道部就中国高速铁路运营情况召开新闻通气会,铁道部运输局综合部主任李军介绍,铁路部门正在抓紧推进系统调试和相关商务合作协商,争取早日开通网上订票。

  在谈到广受关注的铁路网络订票时,李军说,网上订票系统已进入调试阶段,相关商务合作也在推进中,争取早日开通。由于涉及跟多个单位的合作,网络订票具体何时开通,现在还不能公布。

  李军介绍,铁路网络订票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技术方案基本确定,相关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说,目前,铁道部正跟5家银行研究支付平台问题。

  网络订票是否会采用实名制?李军表示,火车票实名制和网络订票不是一个问题,可以分离,也可以联系在一起。目前,网络订票是否采用实名制,还在研究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