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汪峰唐朝让你好听

  

范晓萱汪峰唐朝让你好听

  范晓萱&100%乐团将献唱本届橘洲音乐节。主办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石月 章盛莉)中秋佳节,橘子洲头、好音乐、沙雕、涂鸦——这样的组合或许会让人对漫长的酷暑多了盼头。“浩龙·音乐界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橘子洲沙滩沙雕艺术园举行。记者从昨日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和去年首届音乐节时知名乐手较少及仅两天的表演时间相比,今年音乐节音乐人阵容更强大、活动更多、交通更加便利。

  本届橘洲音乐节将囊括摇滚、民谣、电子、独立等音乐风格,来自海峡两岸的近30支人气乐队、100余位先锋音乐人将在音乐节上表演,其中包括范晓萱&100%乐团、汪峰、唐朝乐队、何韵诗、旺福乐团和王啸坤。老赵和他的朋友、短路、Super Mario等长沙本土乐队和美国乐队Lybecker等也将献唱音乐节。

  音乐节将在橘子洲沙滩沙雕艺术园举行,代表世界顶尖水平的沙雕艺术展将为音乐节增添更多趣味性和观赏性。届时橘子洲上将搭起国内最大、设施最丰富的音乐营地,除主舞台和电子舞台的音乐主题区域外,还将设有创意市集、涂鸦区等休闲区域。

  2010年橘洲音乐节门票即日起正式对外发售。在之前预售中首位成功预订门票的歌迷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编号为“001”的第一套门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