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明工商查获假冒浴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南明区工商分局向媒体通报遵义工商所查获一起销售假冒“美的”牌浴霸案件。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遵义工商所执法人员直扑浙江商贸城,并在一门面找到了多个还没有卖出去的浴霸。据当事人钱某交待,他从别人手中接转这个门面时就顺带接收了店里原有的“陈货”——108台“美的”牌浴霸,而经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鉴定,确认这批浴霸全为假冒产品。

  执法人员调查得知,钱某以每台100元的价格销售了浴霸23台,获得非法收入2300元,由于其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工商部门当场暂扣了涉嫌假冒“美的”牌浴霸产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