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大功率项目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 实习记者蓝志凌 通讯员邵文浩)8月11日上午,副市长甘新考察了广州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工程,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项问题。

  甘新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大功率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将继续在各方面对该工程给予全方位的支持,确保12月26日制造出首辆和谐型大功率机车。在亚运限行期间,大功率工程用车可不受限行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