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发展论坛8月11日举行 滨江板块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玉云)一场研讨东莞城市湾区价值、打造东莞滨江板块的城市发展高峰论坛8月11日在东莞举行,论坛重点探讨东莞城市发展中一直未被重视的湾区价值。

  富通地产项目负责人表示,近几年东莞城市发展建设迅速,已形成了以南城市政广场为中心的鸿福商圈、中央商务、生活区,以东城黄旗山为依托的富人区以及莞城传统居住区,随着东城、莞城、南城土地资源的逐渐减少,这座城市的发展也将遇到新的难题。

  “未来东莞城市的区域价值点在哪儿?我认为是东莞的母亲河——东江沿线区域板块。”该负责人认为,万江是东莞水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政府近年来的动作也逐渐显露出了将大力发展建设滨江板块的意图,在万江区规划建设的万龙路、梨川大桥、滨江路等重要交通枢纽,也印证了其未来的发展之势。近日政府正式公告梨川大桥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工,两年后将建成通车,进一步提升滨江片区的城市地位。

  富通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东莞滨江板块以万江为龙头,以高埗、石碣、石龙等临江镇区为依托,目前已具备与东莞黄旗山传统高端居住板块鼎足发展的趋势,高端滨江居住板块蓄势待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