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赵本山炒掉高大宽 理由竟然是这人太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08  中国广播网

  

传赵本山炒掉高大宽理由竟然是这人太装

  高大宽

  经常在春晚期间出来代表本山大叔发言的贴身经纪高大宽,今年可能没办法再跟媒体套“轱辘话”了,因为记者今日从知情人处了解到,高大宽早在数月前便被赵本山“炒掉”,原因可能是因为高大宽“太装了”。

  

  

  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已经“被下岗”很久,当记者问及具体原因时,这位知情人则说:“他们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两个人似乎已经有点隔阂了,被炒很可能和这件事有关。”在说起所谓隔阂的导火索时该知情人接着说:“高大宽以前曾带小沈阳出去演出,但是在演出过程中高大宽并没有把事情办好,因为他显得‘太装了’,结果从那之后高大宽在赵本山心里就有些失宠了。”

  其实回忆一下,高大宽也不是第一个被赵本山炒的经纪人,该知情人告诉记者,赵本山之前的经纪人赵钢也是被赵本山炒掉的。知情人说:“赵钢被炒其实也是因为‘太装了’。在拍《马大帅2》的时候,赵本山有意把赵钢的戏删一些,可是赵钢私底下和编剧商量,又给自己争取了不少戏份,这让赵本山很不满。后来赵钢还把自己放在《马大帅2》海报的正中位置,把赵本山都挤到一边去了,于是赵本山一怒之下炒掉了赵钢。”

  

  

  最近娱乐圈可谓人事变动频繁,德云社刚走了何云伟和李菁,那边本山传媒就辞退了高大宽。然而同是脱离组织,离队者的未来际遇却是大不同。且不论何云伟和李菁,最早离开德云社的徐德亮就曾表示过受不了郭德纲的一言堂,加上德云社在员工薪水方面也太抠门儿,远走高飞似乎才是唯一出路,而且还真应了那句“树挪窝死,人挪窝活”,但凡退出德云社的还都混得不错,经济上至少温饱问题已经解决,甚至还有点奔小康的趋势。

  再看本山传媒,虽然也有声音说赵本山一言堂,但那是人家的公司,公司规定都是老板定的,老板搞一言堂无可厚非。而且相比德云社的抠门儿,本山传媒简直是太大方了,赵本山的徒弟大多生活滋润,成了名的更是衣食无忧。高大宽的被炒,不见得能找到更好的东家。

  

  

  虽然外界有关高大宽被炒的消息,早已被传得沸沸扬扬,成为不争的事实,但本山传媒对此却从未作出过任何回应。为此,记者日前拨通了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的电话,电话中刘双平称自己正在开会,要求以短信的方式将采访内容发送给他。然而在记者发完短信后,却始终没有收到刘双平的任何回复消息。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刘双平,对方仍然提出以短信的方式进行交流的要求。当记者第三次拨通刘双平的手机时,刘双平故技重施,最终回避了所有采访。据《城市快报》报道

  

  

  今年初,近几年基本就没靠影片赚过钱的妮可·基德曼终于发飙,怒炒跟了自己15年的经纪人,转而投奔安吉丽娜·朱莉的经纪人赫耶尔·科辛斯基,希望43岁时能咸鱼翻身。

  2009年6月6日彭于晏表示与前经纪人的合约已经终止,他将重新出发,自由行使工作权。理由是未达到“保证收入”。

  2008年5月23日,陈晓东的经纪人梁熠在博客撰文,对陈晓东在四川灾区不及时处理物资、不当义工,反而大拍“公益广告”的行为表示反感和反对,陈晓东于28日宣布梁熠不再是其经纪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