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贵州人“神秘”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16  贵州都市报

  

神秘贵州人“神秘”到底

  神秘贵州人“神秘”到底

  “山东哥哥”带着遗憾离开

  金黔在线讯 昨日,“山东哥哥”隋刚走完本次“爱心之旅”的最后一站——黄平县后,于当晚9时许乘坐火车离开凯里,赶回山东。临行前,他给“神秘贵州人”发去了致谢短信:我虽然没能找到您,但是您的热心成就了这次爱心活动,我代表得到帮助的孩子们感谢您。我还会再来的……

  苦等一上午

  不见神秘人

  昨日,隋刚起床后便给“神秘贵州人”发信息,说自己当晚就要回山东,希望他能现身,但没有回复,拨打电话,关机。

  整个上午,隋刚捧着本报关于“贵州神秘人”的报道,坐在本报黔东南记者站的办公室内静静地等待,希望能等到回复,跟这位热心的神秘人见上一面,但没等来半点讯息。

  无奈之下,隋刚又发去短信:您不愿现身,那我们先去黄平,把本次爱心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弄完,你好好考虑,看能否在今晚8点之前见我一面。

  在去黄平的路上,隋刚向记者回顾了他前几次到黔东南的情景,确实遇见了很多热心人,其中有老师、有政府干部,还有社会贤达人士,其中不少人给他留下了联系方式。

  “这次来黔东南,能联系的人我都联系了,有的电话始终是关机状态,无法拨通,看样子已更换了电话,有的明确表示,不是神秘贵州人。”其中,一位台江的朋友告诉他:人家是在真心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估计不会见你的了。

  神秘贵州人

  可能是集体

  与此同时,《鲁北晚报》的两位记者和本报记者也不时给“神秘贵州人”发短信,一是对他的善举表示由衷的钦佩,二是希望能见上他一面。

  直到当天下午,“神秘贵州人”才给《鲁北晚报》的记者回复了一条短信,他对见面的事只字不提:爱心活动应该长期开展下去,听老师们说小隋经常写信激励孩子们奋发进取,像他这样在精神上和物质上都考虑到的爱心人士为我们的活动做下了很好的铺垫,希望你们媒体呼吁一下,让更多爱心人士能像他一样,既从物质上帮助,又从精神上鼓励……

  《鲁北晚报》的记者见对方又在短信里出现了,便立即给他拨打电话,然而,对方电话还是处于关机状态。

  “我估计,神秘贵州人不会是某一个人,或许是个爱心集体”《鲁北晚报》的记者说。

  山东哥哥:

  一定要找到他

  昨日下午,从黄平县回到凯里,隋刚郁闷得吃不下饭,他看着电话,直发愣。当晚8点28分,隋刚和《鲁北晚报》的两名记者踏上了开往山东的列车。临别时,他嘱咐本报记者,一旦有神秘人的消息,一定得告诉他。因为请假的时间太长,他必须回去了,但是,他还会继续和神秘人保持联系,直到找到他。

  列车启动并缓缓离开凯里火车站,隋刚在车厢内把他发给“神秘贵州人”的短信转发给记者,他说:我代表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帮助的孩子们感谢您,我还会再来,爱心活动一定还会持续下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