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依法查处4家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25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日前,我市4家医保定点药店因违规行为被依法查处,有关部门责令其暂停医疗保险刷卡服务。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部分医保定点药店存在违规利用医疗保险卡销售保健品的问题,市、张店区医疗保险处立即组织对张店区医保定点药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新华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中心路药店利用其医疗保险定点资质,违规替非医疗保险定点的该公司张桓路药店刷医保卡销售日用品,张店泰和堂药店、张店普康药店、淄博咸林大药房有限公司违规使用医保卡销售日用品和保健品。按照我市医疗保险政策和协议规定,市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对上述4家药店做出了暂停医疗保险刷卡服务3个月的处罚,并在全市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

周荣顺 郝其锋 胡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