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取”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27  贵州都市报

  

消防“取”脚

  金黔在线讯 8月11日晚20点18分,仁怀市一男童在骑自行车脚被卡在轮子与前叉之间。消防官兵闻讯赶来,将轮子钢丝剪断,取出男童被卡的左脚。

  当晚,仁怀市消防一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救援。据男童母亲介绍,晚饭后她与孩子一同上街购物,孩子骑童车行至事发现场时,不慎把左脚伸进了急速旋转的自行车前轮,紧紧地卡在了轮子与前叉的缝隙中。男孩被卡住的部位正好是脚踝处,由于卡得太紧,脚踝处出现红肿,孩子不停地哭喊着。

  消防官兵迅速施救,用工具将前轮轴承螺丝卸下,然后用夹钳将钢丝剪断,然后慢慢地将孩子的脚踝从轱辘与前叉之间抽出。整个过程用了10分钟。

  随后,孩子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